唐慕蓮
董事長的話
唐慕蓮
董事長
先有服務後有銷售是我們秉持的經營理念與原則,提供消費者無微不至的頂級服務與產品體驗。
唐慕蓮
秉持著永續經營的理念,我們持續投入優秀人才的培育,透過專業與高效率的服務流程,將客戶滿意度視為第一優先,提供消費者無微不至的頂級服務與產品體驗,創造全方位的駕乘樂趣。同時,以正直誠信的態度實踐企業社會責任,為成為豪華汽車產業中的最佳標竿企業。
企業組織圖
杜黃旭
總經理
以超越客戶期待的品牌體驗,打造人們心目中的夢想豪華進口車。
現任汎德永業汽車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在汽車市場30餘年的經驗,以穩健踏實的經營策略,於北、中、南各部都會區打造同步德國原廠最高規格硬體標準的銷售與維修保養據點,服務高端消費族群,同時實踐企業社會責任,成為汽車產業中的標竿企業。
品牌經營目標
成為豪華汽車經銷體系中的最佳標竿企業一直是汎德永業汽車的長期目標。
公司除了持續投入資源擴充及更新軟硬體設施提供品牌尊榮環境外,也積極培訓售後維修保養人員具備專業技能並取得原廠認證,提供客戶高品質之售後服務,滿足客戶對完美的要求。
 
經歷
  • 汎德股份有限公司 總經理
  • 吳漢明
    BMW/MINI業務管理處 總經理
    吳漢明
    簡介
    現任汎德永業汽車股份有限公司 BMW/MINI 業務管理處總經理兼任汎德台北分公司最高主管,在汽車領域擁有30餘年的工作經驗。
    理念
    追求卓越、永無止盡,公司治理兼顧客、員工、股東權益三方平衡發展,透過現代資訊科技運用提升效能、品質與服務環境更新。
    經歷
    汎德股份有限公司 業務部 副總經理
  • 呂文忠
    汎德台中 副總經理
    呂文忠
  • 張振東
    汎德台南 副總經理
    張振東
  • 蕭國淵
    汎德高雄 副總經理
    蕭國淵
  • 王照銓
    PORSCHE業務管理處 副總經理
    王照銓
    簡介
    現任汎德永業汽車股份有限公司 PORSCHE業務管理處暨永業台北分公司 副總經理,20餘年的汽車市場經驗。
    理念
    提供最高品質的專業環境與服務品質,滿足客戶對完美的要求。經銷據點同步原廠之高標準規範,持續更新軟硬體設備以創造最佳的保時捷品牌體驗。
    經歷
    台灣保時捷車業股份有限公司 銷售處長
    保時捷永業總代理 行銷暨銷售協理
  • 陳文德
    桃園捷立 副總經理
    陳文德
  • 李振宇
    永業台中 副總經理
    李振宇
  • 邱成維
    永業高雄 副總經理
    邱成維
為提供您最佳的網站體驗,汎德永業汽車官方網站會於網站使用本身或第三方的Cookie,以作為技術、分析或網站優化之用。
當您點擊繼續或繼續瀏覽本網站,即表示您同意我們使用Cookie與隱私權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