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產品
全新BMW X1 Deluxe Edition豪華版 率性登場
04 June 2021
動感都會基因 享受探索生活
全新BMW X1 Deluxe Edition豪華版全面搭載xLine豪華風格套件,使外型兼具年輕、都會風格,透過具備主動式進氣調節的銀色一體式水箱護罩,搭配類六角形LED頭燈與刻劃俐落的引擎蓋折線,打造活力十足的車頭造型。車側部分,從車頭一路上揚至車尾的俐落刻線,結合鋁質車頂架、緞面鋁質窗框、全新xLine專屬銀色車側飾條與全新xLine專屬18吋Y輻式輪圈,凸顯出BMW X家族隨時蓄勢待發的動感基因。全新BMW X1 Deluxe Edition豪華版的都會探險性格則在車尾處一覽無遺,全新3D立體LED尾燈設計與專屬銀色後下護板,加上90毫米超大口徑的尾管造型,充分展現全新BMW X1的個性化風采。

走近全新BMW X1,標準配備的Comfort Access免鑰匙系統含電動尾門感應式能,讓你無須慌忙翻找鑰匙便能從容上車,更具巧思的是由駕駛側後照鏡下方投射出的雙色X1字樣,以高規格的貼心禮遇迎接車主入座。進入車室,馬上就能感受到由全景式電動玻璃天窗、符合人體工學且貼合各式身形的Sensatec雙前座電動調整座椅(含駕駛座記憶功能)、雙前座電動腰靠所構築而成的開闊舒適車室空間,X1 sDrive20i Deluxe Edition豪華版專屬的雙前座跑車座椅與Fine-wood橡木紋飾板含銀色飾條,更猶如畫龍點睛般地強化了年輕動感氣息;用於承載家人共享愉悅生活的後座空間,則是全面標配後座折疊式專用桌,乘客可依喜好上下調整桌面高度與傾角,加上可讓後座座椅前後滑移達13公分,並具備六段式傾斜角度調整的後座可調式空間管理系統與後座出風口設計,提升後座的實用性與機能性的同時,更讓乘客享有從容舒適的座艙,碰上裝載大型物件的需求時,後排座椅則可進行40/20/40分離傾倒,椅背完全傾倒後可使行李廂空間由505公升擴充至傲視同級的1,550公升,以輕鬆、靈活的空間運用方式,為生活注入更多可能。

全新BMW X1 Deluxe Edition豪華版同樣具備諸多傲人先進科技,不僅標配BMW Personal CoPilot智慧駕駛輔助科技,包含主動防撞輔助系統與行人偵測、車道偏離警示、駕駛注意力輔助與自動停車輔助功能,更於駕駛者目光之處採用令眾多消費者讚賞的10.25吋中控觸控螢幕,搭配無線Apple CarPlay整合系統、BMW智能衛星導航與車況抬頭顯示器,透過多項豐沛科技完整守護。此外,車主還能透過My BMW App連結愛車進行遠端遙控、查詢車輛狀態或線上預約保養,滿足X系列車主多元且豐富的生活形態。

全新BMW X1 Deluxe Edition豪華版提供sDrive18i以及sDrive20i兩款汽油動力,兩者皆搭載BMW 引以為傲的TwinPower Turbo引擎創新的渦輪增壓技術及高精準燃油缸內直噴技術,以高效動力表現帶來優異的性能,同時更具備高效率的引擎效能。全新BMW X1 sDrive18i最大可輸出136匹馬力以及220牛頓米最大扭力;全新BMW X1 sDrive20i最大馬力可達178匹,並可在1,350轉低轉數時釋放出280牛頓米的強勁扭力,搭配Steptronic運動化七速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時速0至100km/h在7.6秒內即可完成,輕鬆享受自在駕馭樂趣。

img
 
為提供您最佳的網站體驗,汎德永業汽車官方網站會於網站使用本身或第三方的Cookie,以作為技術、分析或網站優化之用。
當您點擊繼續或繼續瀏覽本網站,即表示您同意我們使用Cookie與隱私權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