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產品
鋒芒再臨 耀世首發 - 全新BMW 4系列Gran Coupé四門跑車預售
05 August 2021
繼全新BMW 4系列Coupé雙門跑車與全新BMW 4系列Convertible敞篷跑車,BMW 4系列家族再添迷人角色─全新BMW 4系列Gran Coupé四門跑車。保留雙門跑車的運動風格,兼具駕馭感受與日常實用性,結合創新科技與BMW著名的超凡駕馭樂趣,全新BMW 4系列Gran Coupé四門跑車再次將中型豪華運動房車提升至全新境界。

 BMW4GranCoupe

獨到美學 不容錯認
難以錯認的大膽外型,全新BMW 4系列Gran Coupé四門跑車延續家族設計,保留雙門運動跑車的優美線條,搭配其修長身影與完美車身比例,創造過目難忘的獨到風格。吸睛的雙腎型水箱護罩與銳利、細長的LED頭燈,創造出更加強烈的視覺張力;引擎蓋上的俐落刻線由水箱護罩端點向外延伸至車側,巧妙結合優雅與運動氛圍,彰顯BMW 4系列宣揚BMW設計美學的重要使命。透過流暢的車身肩線、黑色高光澤Air Breather車側導流氣孔造型飾條設計,搭配新世代設計語彙的平整化車門把手,全新BMW 4系列Gran Coupé四門跑車完美詮釋品牌核心精神,再創新世代美學佳作。
 
搶先入主 尊榮獨享豪華配備
全新BMW 4系列Gran Coupé四門跑車提供BMW 420i M Sport First Edition、BMW 430i M Sport First Edition兩款首批限量車型,標準配備獨具跑格的M Sport風格套件,另全方位搭載BMW多項領先科技,包括BMW手機數位鑰匙、智慧Comfort Access免鑰匙系統、車況抬頭顯示器、360度環景輔助攝影與手機無線充電裝置;其中BMW 430i M Sport First Edition配有可隨時依駕駛模式調整設定的M款跑車化電子懸吊系統與照射距離可達500公尺的智慧雷射頭燈,使車主可盡情享受BMW獨到的駕馭樂趣,同時確保行車的安全性;為提供您極致的感官享受,車室更特別使用擁有16支揚聲器的harman/kardon高傳真音響系統,讓您愜意享受兼具豪華與科技的行車生活。
為提供您最佳的網站體驗,汎德永業汽車官方網站會於網站使用本身或第三方的Cookie,以作為技術、分析或網站優化之用。
當您點擊繼續或繼續瀏覽本網站,即表示您同意我們使用Cookie與隱私權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