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不只是汎德永業的未來
更是你們的未來!
我們持續投入優秀人才的培育,將每位員工視為公司珍貴的資產,成為公司持續成長的動能。
完整的培育制度及訓練資源,期許員工持續學習發展、樂在工作,同時與公司一起成長。
  • icon01
    熱情
  • icon02
    理想
  • icon03
    專業
   
 
pic01
你夢想中的工作是什麼?

在探索未來的路上,每個人都在追尋各自的道路,實現自己所希冀的未來。

在汎德永業
為顧客打造全方位的駕乘樂趣

我們更為同仁,提供舒適新穎的工作環境、良好的學習成長空間,在開放和諧的工作氛圍中,我們創造屬於自己的故事。

img-2
img-3
img
 
cheers_top100_300
「新世代最嚮往企業各行業別 — 汽車專業銷售、維修、租賃業」票選冠軍,
    並獲選為「新世代最嚮往企業TOP100」
汎德永業集團以穩健而踏實的經營策略,加上專業且周全的售前與售後服務品質,使公司所經銷之豪華進口車品牌 BMW、MINI、PORSCHE廣受台灣消費者的肯定與喜愛,屢創銷售佳績。
分別於2021年、2019年與2017年 多次於《Cheers》雜誌「新世代最嚮往企業調查」,在「汽車專業銷售、維修、租賃業」專業列別榮獲票選冠軍。

—摘錄自《Cheers快樂工作人雜誌》
一同昂首前行,預見未來
為提供您最佳的網站體驗,汎德永業汽車官方網站會於網站使用本身或第三方的Cookie,以作為技術、分析或網站優化之用。
當您點擊繼續或繼續瀏覽本網站,即表示您同意我們使用Cookie與隱私權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