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活動
全新台中保時捷中心 動土典禮
08 February 2021
全台樓板面積最大的保時捷展示中心
投資將近9億元,引進原廠最新Destination設計,透過全新展間內部設計、各項數位化科技與個人化服務, 引領保時捷愛好者深入體驗品牌魅力。
台中保時捷中心今日2月8日於展間預定地舉辦動土典禮,預計將於2022年第3季開幕。以原廠最新規範打造的保時捷中心,將是全亞洲第一座具備635吋LED外牆、保時捷燈帶造型以及戶外花園的展示中心。其中,樓地板面積高達3,295坪,是台灣目前規劃興建中樓地板面積最大的保時捷中心,預計同時間可展出19輛車款。
在創新科技應用中注入永續精神。此外,早在設計之初,便已將台灣的氣候與地理條件納入考量,亦結合綠能設計,使建築與在地環境的連結更加緊密。建築內部的硬體設備亦由專業團隊設計規劃,秉持「Porsche Destination」創新數位化應用的概念,不但配備 185 吋大螢幕,展間的觸控式介面也提供更直覺化的消費者互動方式與服務,從而創造出舒適宜人的 賞車空間。前瞻充電布局 迎接未來純電潮流,全新台中保時捷中心坐落於台中市南區,緊鄰雙鐵共構的大慶車站,不僅交通便利,亦是大台中地區充電網路的重要角色。全新展間亦已籌備安裝2座 Porsche Turbo Charging 高速充電站,屆時將可結合麗寶 Outlet 已完成的高速充電站,進一步強化大台中地區的高速充電網絡,以提供 Taycan 車主最完整的充電服務。

porsche-taichung-showroom-2021
 
為提供您最佳的網站體驗,汎德永業汽車官方網站會於網站使用本身或第三方的Cookie,以作為技術、分析或網站優化之用。
當您點擊繼續或繼續瀏覽本網站,即表示您同意我們使用Cookie與隱私權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