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關於台北保時捷中心
秉持德國品味台北再現,台北保時捷中心為全台首間Destination Porsche,跳脫傳統展示服務中心的架構,規劃有四大主題展車區,面積超過1.4公頃,
更是全台最大保時捷全功能展示服務中心。
而台北敦南保時捷展示中心是保時捷在台灣生根發跡的地方,是全台灣第一間保時捷獨立展示中心。

    賣的不僅僅是跑車,更是優雅體現生活品味的一種方式

    台北保時捷中心賣的不僅僅是跑車,更是優雅體現生活品味的一種方式,精心打造符合保時捷風格的客休區及VIP Lounge,提供多樣化、高質感飲品與餐點選擇,午餐時段更提供福華大飯店蓬萊邨所特製的專屬佳餚;為了讓賓客在舒適的環境休憩、自在的選購保時捷精品,更設計室內綠化天井,響應環保永續觀念之餘,在人、空間和品牌之間傳遞情感、建立關係。

    台北保時捷中心

    全台首間Destination Porsche,規劃有四大主題展車區

    以品牌體驗為核心概念,跳脫傳統展示服務中心的架構,規劃有四大主題展車區,分別為新車展示區、E-Performance展示區、原廠認證中古車展示區與經典車展示區,具備220吋大螢幕與德國原廠同步播放最新宣傳影片;另外專屬尊榮交車區安排兩種不同風格的獨立交車空間,給予車主最特別的體驗;更設立保時捷Tequipment原廠配件專區,讓車主以多樣化型態、個人專屬風格打造跑車。

    台北保時捷中心

    打造全新保養與維修廠區

    維修區的設備不僅變得更加精良,台北保時捷中心更特別設立經典車維修區,提升維修的品質與效率,確保車輛維持最高的安全標準與性能表現。在車輛清潔區域,除了回廠保養一併提供的車輛清潔服務外,更另外具備完整專業的美容、鍍膜以及內裝保養服務,能於車輛進廠保養同時施作,節省您的寶貴時間。

    台北保時捷中心

    保時捷車主與車迷可於台北保時捷中心體驗全方位的經典車服務

    台北保時捷中心於2021年9月1日正式榮獲原廠認證,成為全球最新保時捷經典車合作夥伴 Porsche Classic Partner,也是全亞洲第 7 個保時捷經典車專屬據點。Porsche Classic Partner皆設置獨立區域,展示經典車型、原廠零件與一系列技術專書。不僅如此,更備有超過 52,000 件的原廠零組件,並提供專門培訓團隊,為每一輛經典車提供整體和局部修復、維修與保養作業。

    台北保時捷中心

    個人化訂製區,打造獨一無二的客製化車款

    身為Porsche Exclusive Manufaktur Partner,更設有個人化訂製配備旗艦展示區,讓賓客可以在高規格的Exclusive Manufaktur Lounge及原廠認證的銷售顧問專業解說下,從外觀車色、鋁圈、內裝材質等細節,細緻打造一輛獨一無二的客製化車款。

    台北敦南保時捷展示中心

    以德國原廠最高標準打造數位化展間,讓 賓客能獲得更多展示車輛的延伸資訊

    數位化展間備有各種先進的數位顯示設備,更全面的呈現保時捷的不同面向,包括業務洽談室使用雙螢幕強化互動,在新車展示空間,也以iPad取代傳統規格表,以數位方式呈現車款細節,讓賓客能獲得更多展示車輛的延伸資訊。

    台北敦南保時捷展示中心
  • 台北保時捷中心

    台北保時捷中心丨台北保時捷中心 售後部門

    於2020年第一季正式遷至內湖石潭路新址,面積超過1.4公頃,為全台最大保時捷全功能展示服務中心。更依據原廠最新CI規範,結合新車展示、認證中古車展示與售後服務,總是帶給大家最專業、最高品質的專屬服務。
    聯絡電話
    客戶服務:0800-718-911、展示中心 : 02-2799-8911、售後部門 : 02-2658-6911
    傳真電話
    展市中心 : 02-2658-1890、售後部門 : 02-2659-8686
    營業時間
    展示中心 : 週一至週日 9:00 am – 9:00 pm
    售後部門 : 週一至週日 9:00 am – 6:00 pm、例假日公休
  • 台北敦南保時捷展示中心

    台北敦南保時捷展示中心

    宛如一座全新的生活藝廊,提供了嶄新視野及無限可能,具體實踐保時捷品味獨特之美學理念。為了帶給車主們更好的保時捷體驗,於2018年底正式遷至基隆路新址,打造共三層樓建築面積約500 坪的賞車空間,其新穎前衛且氣派的外觀,以及寬敞高雅的室內空間,充分彰顯保時捷頂級品牌領導氣質。
    聯絡電話
    客戶服務:0800-718-911、02-2738-3677
    傳真電話
    02-2377-7383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日: 9:00 am – 9:00 PM
為提供您最佳的網站體驗,汎德永業汽車官方網站會於網站使用本身或第三方的Cookie,以作為技術、分析或網站優化之用。
當您點擊繼續或繼續瀏覽本網站,即表示您同意我們使用Cookie與隱私權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