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關於BMW台北汎德
於大台北各精華地段精心設置四處展示中心,更有配置原廠命名為產品菁英(Product Genius)的專業服務人員,為消費者提供諮詢建議與服務,以創造更佳的賞車體驗。

    與BMW德國原廠設備與技術同步為目標所打造

    以玉金石搭配木質設計整體建築,可同時陳列BMW所有市售車款及旗下子品牌 BMW M、BMW i 全系列車款,由產品菁英(Product Genius)為消費者提供諮詢建議與服務。

    濱江展示暨服務中心

    快速保養維修區,更擁有全台唯一 BMW i 高壓蓄電池維修技術

    維修服務與設施皆遵照 BMW 德國原廠標準,配置超過 200 位的專業服務人員及通過 BMW 原廠認證的維修技師,廠內共有 82 個大型工作位,同時同步接車數可高達 12 輛,並擁有全台唯一 BMW i 高壓蓄電池維修技術。

    濱江展示中心暨服務中心

    讓每位消費者都能享有最佳維修品質與服務體驗為目標

    導入全球同步的「BMW Future Retail」規範,以「Premium Retail Experience 頂級購車體驗」為主軸,新增多媒體互動科技,從接待、諮詢到產品體驗全方位整合,帶給消費者更高標準的服務體驗。

    濱江展示暨服務中心

    全台唯一的半圓型玻璃帷幕展示中心,享受環繞式的賞車環境

    天母展示中心為天母商圈最顯著之地標之一,挑高的空間充足的採光,環繞式的賞車環境,專業親切的銷售諮詢以及專屬的取送車服務。

    天母展示中心

    子品牌M專屬的展售中心,獨特車款現場展出

    位於商辦中心內的明亮挑高空間,大面積的玻璃櫥窗式展示中心,為大台北地區少數子品牌M專屬的展售中心,常有平時不易見到的性能猛獸在現場展出。

    民生展示中心

    安心購車同時擁有便捷貼心的售後服務

    座落於台北市最精華的地段,亦是大台北南區重要的銷售據點,擁有專業、服務親切的銷售團隊,更是BMW台北汎德歷史最為悠久之展示中心。

    敦南展示中心
  • BMW 台北汎德 濱江展示暨服務中心

    BMW 台北汎德 濱江展示暨服務中心

    總樓層使用面積達到 6,300 坪,並擁有寬達 150 米的迎賓接待區域,寬敞明亮的展車空間可同時陳列 BMW 所有市售車款及旗下子品牌 BMW M、BMW i 全系列車款,並配置原廠命名為產品菁英(Product Genius)的專業服務人員,為消費者提供諮詢建議與服務。
    聯絡電話
    02-2502-7800
    傳真電話
    02-2502-7879
    營業時間
    09:00 – 21:00
  • BMW 台北汎德 天母展示中心

    BMW 台北汎德 天母展示中心

    座落於中山北路與忠誠路口,全玻璃帷幕打造的半圓型展示中心為天母商圈最顯著之地標之一,過去亦曾為全台頂級旗艦BMW L7專屬的展售中心。
    聯絡電話
    02-2838-1516
    傳真電話
    02-2838-0651
    營業時間
    09:00 – 21:00
  • BMW 台北汎德 民生展示中心

    BMW 台北汎德 民生展示中心

    位於民生東路與建國北路口,地處台北市最中心與交通最為四通八達便利之處。 位於商辦中心內的明亮挑高空間,大面積的玻璃櫥窗式展示中心,專業親切的銷售諮詢與代客停車與維修取送車服務,民生展示中心期待您的蒞臨。
    聯絡電話
    02-2501-2166
    傳真電話
    02-2501-2122
    營業時間
    09:00 – 21:00
  • BMW 台北汎德 敦南展示中心

    BMW 台北汎德 敦南展示中心

    座落於台北市最精華地段,敦化南路與基隆路交叉口,位居商業中心及交通樞紐,亦是大台北南區重要的銷售據點。擁有專業、服務親切的銷售團隊,溫馨精緻的展車與休憩空間,以及提供便利的取送車服務,除了安心購車同時亦能擁有便捷貼心的售後服務。
    聯絡電話
    02-2738-0123
    傳真電話
    02-2738-0122
    營業時間
    09:00 – 21:00
為提供您最佳的網站體驗,汎德永業汽車官方網站會於網站使用本身或第三方的Cookie,以作為技術、分析或網站優化之用。
當您點擊繼續或繼續瀏覽本網站,即表示您同意我們使用Cookie與隱私權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