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續經營的理念

秉持永續經營的理念,以正直誠信的態度實踐企業社會責任

  • 環境永續
    年度企業永續焦點
    環境永續
    對於生態環境與永續理念的重視,BMW 從最根本的資源使用以及原料採購開始思考。
    隨著科技進步與發展,未來汽車工業將會大量使用貴金屬礦物,而佔地球面積最大的海洋擁有相當豐富的貴金屬礦物元素,深海將成為這類型貴金屬礦物主要採集來源之一。
  • 永續行動 環島淨灘計畫
    年度企業永續行動
    環島淨灘計畫
    由全台各地的車迷、總代理汎德夥伴以及汎德永業汽車的同仁們共同參與對海洋生態的保護意識,
    以行動致力守護生態平衡,實現環境永續發展盡一份心力,為我們的下一代擘劃更美好的未來。
  • 企業公民教育
    年度企業永續行動
    企業公民教育
    積極實踐企業社會責任,秉持與德國原廠相同理念,以實際行動回饋社會大眾。
    汎德永業汽車著眼於兒童教育議題,不僅每年舉辦體驗營推廣兒童交通安全,加入科普教育元素,冀望藉由「BMW Kids Campus」普及汽車科學知識,並引導孩童從玩樂中學習新知並啟發未來夢想,同時傳遞品牌精神與企業願景。
為提供您最佳的網站體驗,汎德永業汽車官方網站會於網站使用本身或第三方的Cookie,以作為技術、分析或網站優化之用。
當您點擊繼續或繼續瀏覽本網站,即表示您同意我們使用Cookie與隱私權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