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活動
全新台中保時捷中心 隆重開幕
20 September 2023
全台營業面積最大的保時捷中心
「全新台中保時捷中心」今日盛大開幕,斥資近10億打造台灣營業面積最大的保時捷中心,為中台灣首座以最新規範「Destination Porsche」概念打造的嶄新據點,提供新車展示、中古車銷售,以及售後維修等全方位服務,持續為顧客提供非凡的Porsche銷售服務和體驗。

地理位置位居台中市南區緊鄰雙鐵共構的大慶車站,樓地板面積高達3,295坪,為目前台灣營業面積最大的保時捷中心。汎德永業為響應全球對地球保護的迫切關注,落實環保節能理念,台中保時捷展示中心從設計階段便致力於綠色建築理念的實踐。
考慮到台中的優越日照條件,展示中心充分利用自然光線,以大面積落地窗增加室內採光外,並引入智能照明系統,使照明自動依據環境光進行調整,台中保時捷展示中心預計每年能有效降低約30%以上的能源消耗。展示中心亦嚴格把關空氣和材料所產生的污染控制,使展示中心成為一個真正綠色和健康的空間。

台中保時捷中心的硬體規格獨步亞洲,除了擁有全台灣第一座635 吋戶外LED牆結合室內互動式電子螢幕,優雅流線外牆呼應保時捷特色2D造型LED貫穿式尾燈。寬敞舒適的展間內部共可展示19部車款,建築內部的影音、燈光皆由專業團隊設計規劃,並設有「保時捷原廠認證中古車」專區,提供原廠Porsche Approved 認證保固,帶給消費者安心、有保障的專業服務。


 
 
為提供您最佳的網站體驗,汎德永業汽車官方網站會於網站使用本身或第三方的Cookie,以作為技術、分析或網站優化之用。
當您點擊繼續或繼續瀏覽本網站,即表示您同意我們使用Cookie與隱私權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