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關於BMW台南汎德
台南地區除歷史悠久的台南汎德永華展示中心,依照原廠規範高規格打造,
更在台南市永康區打造全台首座5S全功能旗艦展示暨服務中心,持續服務台南「金字塔頂端」客群。

    頭等艙般的BMW Individual VIP Lounge

    精心打造6座頭等艙式BMW Individual VIP Lounge,配置符合人體工學的頂級按摩座椅,結合智慧的服務方塊科技,讓BMW貴賓們能暫時遠離塵囂,盡情享受貼心的尊尚服務與難得的片刻悠閒。

    永康5S全功能旗艦展示暨服務中心

    斥資超過9億引進同步BMW德國原廠5S最高規範的軟、硬體設施

    全台首座5S全功能旗艦展示暨服務中心,即Sales(銷售)、Survey(服務反饋)、Spare Parts(零配件)、Service(售後服務)、Sustainability(永續經營)等五大標準,提供無微不至的頭等艙尊榮服務。

    永康5S全功能旗艦展示暨服務中心

    遵循Sustainability(永續經營)的環保理念,落實永續環保理念的綠能建築

    身為BMW全台第一座符合BMW德國原廠5S最高規範的「BMW台南汎德永康5S全功能旗艦展示暨服務中心」打造多項綠能設施,有效運用各類能源,徹底實踐節能減碳及永續環保的企業理念。

    永康5S全功能旗艦展示暨服務中心

    專業服務人員深耕台南,完美打造頂級賞車環境與體驗

    依照原廠規範打造高規格展示中心,完美打造頂級賞車環境與體驗,可同時展示10部新車,更於2020年開始提供BMW重型機車維修保養服務。

    永華展示中心

    細心款待,讓台南地區貴賓享有尊榮感受

    在人員訓練安排上更嚴格把關各區域服務品質,更設有Isetta Bar點心吧台提供咖啡、茗茶與台南在地人氣精緻茶點,給予貴賓更舒適的體驗。

    永華展示中心
  • BMW 台南汎德 永康5S全功能旗艦展示暨服務中心

    BMW 台南汎德 永康5S全功能旗艦展示暨服務中心

    地上5層、地下1層的大器建築,總樓地板面積達到4,371坪,斥資打造開闊明亮的「Driving Gallery」展車廊道與BPS (BMW Premium Selection)原廠認證中古車展示中心,最多可同時擺放28台新車及中古車。更同步導入BMW德國原廠「Emotional Virtual Experience」科技,透過3D模擬方式即時呈現車輛外觀與各項配備,幫助顧客訂製夢寐以求的BMW、BMW M以及BMW i等車款。
    聯絡電話
    06-252-5666
    傳真電話
    06-252-3816
    營業時間
    08:30 – 21:00
  • BMW 台南汎德 永華展示暨服務中心

    BMW 台南汎德 永華展示暨服務中心

    緣起為1985年8月於台南市前鋒路所設立BMW經銷據點-南德汽車,為服務與日俱增的客戶及考量貴賓賞車與服務品質,1996年於台南市安平區增設1,200坪的4S全功能展示中心,深耕台南地區。更於2020年開始提供BMW重型機車維修保養服務。
    聯絡電話
    06-299-4850
    傳真電話
    06-299-3440
    營業時間
    08:30 – 21:00
為提供您最佳的網站體驗,汎德永業汽車官方網站會於網站使用本身或第三方的Cookie,以作為技術、分析或網站優化之用。
當您點擊繼續或繼續瀏覽本網站,即表示您同意我們使用Cookie與隱私權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