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關於BMW高雄汎德
BMW高雄汎德最早於1998年開始深耕高屏區,服務高雄地區朋友們逾30載,分別於高雄及屏東地區設置展示與服務中心,
2020年新生展示暨服務中心正式開幕、成為港灣區新生路上最閃亮的地標。

    充滿綠意的展示空間及品牌藝文教室

    2樓規劃獨立戶外露臺綠意新車展示區更讓客戶有全然不同的賞車,以及品牌藝文教室提供課程講座豐富生活,每季進行BMW樂遊旅圖系列車主活動。

    新生5S全功能旗艦展示暨服務中心

    嶄新服務、全新感受,讓BMW高屏區的消費者能更優於其他地區的享 受體驗

    展現出不同以往體驗的明亮寬敞的新車展示區、生活精品區、煥然一新溫暖舒適的客休區及尊榮客戶服務的品牌體驗,更有全台唯一的BMW原廠虛擬實境VR 體驗VIP ROOM,讓顧客的賞車之旅更具驚艷震撼。

    新生5S全功能旗艦展示暨服務中心

    以德國原廠5S最高硬體規格打造,提供完整且先進的服務與硬體設施

    符合Sales(銷售)、Survey(服務反饋)、Spare parts(零配件)、Service(售後服務)、Sustainability(永續經營)的五大標準,並設置節能環保設備,徹底實踐節能減碳及永續環保的企業理念。

    新生5S全功能旗艦展示暨服務中心

    全功能性整合為一,提升賓客完善及便利的服務品質

    全館最高可容納14台全新BMW車款,並有獨立的X系列休旅車款展示空間,據點設置獨立VIP洽談室、育嬰哺乳室、客戶專屬休息區等,提供消費者全方位選擇,同時結合服務中心售後維修保養範疇。

    博愛展示中心

    全台最南端的高級豪華進口車展示暨服務中心,更加將服務帶入東部 地區

    具備完善的車款展示服務及原廠4S規模的維修保養、鈑噴中心,給予純樸的屏東及東部區域車主們極大的便利性。

    博愛展示中心
  • BMW 高雄汎德 新生5S全功能旗艦展示暨服務中心

    BMW 高雄汎德 新生5S全功能旗艦展示暨服務中心

    4,650坪的開闊空間,建築空間設計將新車中心及服務中心位分前後棟建物,新車展示區包括1至2樓共可展出23台最新車款,為目前全台同步展出最多車數展間,包含BMW i、BMW M POWER性能車款專屬區域及全新概念豪華獨立的Luxury class的頂級車款展示空間。
    聯絡電話
    07-822-0999
    傳真電話
    07-831-1133
    營業時間
    08:30 – 21:30
  • BMW 高雄汎德 博愛展示暨服務中心

    BMW 高雄汎德 博愛展示中心

    博愛展示中心為高雄地區民國87年最早成立的展示中心,位居北高雄經濟發展重點中心-左營,交通便利鄰近左營三鐵共構及國道快速公路銜接南北快速便利,全棟挑高落地窗設計,明亮又溫暖的光線照耀,提供客戶舒適的展示與體驗空間。
    聯絡電話
    07-341-1300
    傳真電話
    07-341-0938
    營業時間
    08:30 – 21:30
  • BMW 高雄汎德 屏東展示暨服務中心

    BMW 高雄汎德 屏東展示中心

    位於往返高高屏區域的主要交通要道上,具備完善的服務項目,除了BMW全新車款的展示空間外更同時備有原廠4S規模的維修保養及鈑噴中心,給予純樸的屏東及東部區域車主們極大的便利性,省去舟車往返高雄市區的不便。也證明BMW對於深耕南台灣在地的決心。
    聯絡電話
    08-755-3205
    傳真電話
    08-755-0805
    營業時間
    08:30 – 21:30
為提供您最佳的網站體驗,汎德永業汽車官方網站會於網站使用本身或第三方的Cookie,以作為技術、分析或網站優化之用。
當您點擊繼續或繼續瀏覽本網站,即表示您同意我們使用Cookie與隱私權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