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關於MINI高雄汎德
發揚MINI引領潮流創意的精神,高雄汎德位於高雄經貿商業重點開發精華中心區域「亞洲新灣區」,
服務區域除了高高屏之外,更遠至雲嘉南區域及東部區域,提供賓至如歸的賞車服務。

    為創意而生的MINI品牌,打造與眾不同的賞車服務環境

    挑高寬敞明亮的個性化設計空間及具mini品牌強烈顯明風格,完整展示MINI Family全車系所有車型,同時設有熱血的JCW專屬展示區,為駕馭樂趣創造無限想像,更有獨特全台展間唯一的露天中庭花園。

    MINI高雄展示中心

    目前全台規模最大獨立展間,完整展示MINI Family全車系車型

    整棟 1、2樓挑高設計,可完整展示MINI Family全車系車型及JCW專屬展示區,並打造專屬客製化配備暨選購專區、現代化舒適客戶休憩洽談空間。

    MINI高雄展示中心
  • MINI 高雄汎德 展示中心

    MINI 高雄汎德 展示中心

    為目前全台規模最大獨立展間,整棟 1、2樓挑高設計,可完整展示MINI Family全車系車型及JCW專屬展示區,並打造專屬客製化配備暨選購專區、現代化舒適客戶休憩洽談空間及全台展間唯一的露天中庭花園。
    聯絡電話
    07-536-6599
    傳真電話
    07-536-3457
    營業時間
    09:00 – 21:00
為提供您最佳的網站體驗,汎德永業汽車官方網站會於網站使用本身或第三方的Cookie,以作為技術、分析或網站優化之用。
當您點擊繼續或繼續瀏覽本網站,即表示您同意我們使用Cookie與隱私權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