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關於MINI台中汎德
台中汎德MINI展示中心位於台中市南屯區、美術園道商圈,鄰近國立台中美術館,是中台灣專為MINI打造的展示中心,
充滿大台中活潑優質的人文風情,敏捷雅痞的空間美學。

    打造與眾不同的迷你風格

    MINI COLLECTION Shop可提供車迷朋友們選購豐富的MINI生活精品,打造與眾不同的迷你風格。

    MINI台中展示中心

    獨樹一格的挑高設計,提供中台灣客戶寬敞舒適的賞車空間

    除了可以欣賞到MINI全車系產品之外,在二樓更是為熱血賽車迷量身打造了John Cooper Works專區,體驗MINI專屬賽車品牌與蒙地卡羅的賽車精神。

    MINI台中展示中心
  • MINI 台中汎德 展示中心

    MINI 台中汎德 展示中心

    台中汎德MINI展示中心位於台中市南屯區、美術園道商圈,鄰近國立台中美術館,是中台灣專為MINI打造的展示中心,充滿大台中活潑優質的人文風情,敏捷雅痞的空間美學。
    聯絡電話
    04-2475-1668
    傳真電話
    04-2475-2133
    營業時間
    09:00 – 21:00
為提供您最佳的網站體驗,汎德永業汽車官方網站會於網站使用本身或第三方的Cookie,以作為技術、分析或網站優化之用。
當您點擊繼續或繼續瀏覽本網站,即表示您同意我們使用Cookie與隱私權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