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關於桃園保時捷中心
桃園保時捷中心提供專屬服務,可同時容納多達16輛的新車展示。
而顛覆傳統展示中心的桃園保時捷都會概念店是全台唯一,創造品牌與車迷朋友之間的新形態互動。

    三層鋼構建築的桃園保時捷全功能展示服務中心

    三層鋼構建築的桃園保時捷全功能展示服務中心,依照不同樓層提供專屬服務,包含車輛展示、 VIP客戶休息區與保時捷認證中古車展示區。

    桃園保時捷中心

    全台最大保時捷新車展示區

    在採光明亮寬敞舒適的展廳可同時容納多達16輛新車展示,另可展示 8 台保時捷認證中古車。

    桃園保時捷中心

    滿足客戶全方位需求,量身打造獨樹一格 的保時捷

    設有專屬精裝配件及車主精品展示區,可滿足客戶全方位的個性化訂製需求,為車主量身打造獨樹一格的保時捷。

    桃園保時捷中心

    顛覆傳統展示中心,創造品牌與車迷朋友之間的新形態互動

    Porsche Studio Taoyuan為跑車靈魂與生活態度賦予嶄新意義,除可近距離體驗保時捷跑車的迷人丰采,更細數Porsche 品牌自歷史傳承的榮耀,進而至當代生活美學。融合汽車工藝、美學時尚與都會生活氛圍演繹頂級性能的不凡魅力。

    桃園保時捷都會概念店

    細數Porsche 品牌自歷史傳承的榮耀,進而至當代生活美學

    內部設有獨立主題區:「E-Performance」展示保時捷發展電動化的歷程;「Porsche Driver’s Selection」與「Tequipment」完整陳列保時捷設計精品與時尚配件;「Porsche Exclusive Manufaktur」提供高規格客製化選項;「Heritage Wall」則引領車迷回顧品牌輝煌70年歷史。

    桃園保時捷都會概念店
  • 桃園保時捷中心

    桃園保時捷中心丨桃園保時捷中心 售後部門

    座落於桃園市中壢工業區,總投資金額超過新台幣 10億,佔地近兩千坪的桃園保時捷中心,依照保時捷原廠規格,以全新設計打造,集合銷售、售後、精品、配件、客戶服務與保時捷認證中古車等多項功能於一體。
    聯絡電話
    客戶服務: 0800-718-911、展示中心 : 03-462-5911、售後部門 : 03-452-5991
    傳真電話
    展示中心 : 03-452-4991、售後部門 : 03-452-7991
    營業時間
    展示中心 : 週一至週日 9:00 am – 9:00 PM
    售後部門 : 週一至週六 9:00 am – 6:00 pm、例假日公休
  • 桃園保時捷都會概念店

    桃園保時捷都會概念店

    顛覆傳統展示中心,可近距離體驗保時捷跑車的迷人丰采,更細數Porsche 品牌自歷史傳承的榮耀,進而至當代生活美學。
    聯絡電話
    客戶服務:0800-718-911、03-356-5911
    傳真電話
    03-357-8911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日 9:30 am – 9:30 pm
為提供您最佳的網站體驗,汎德永業汽車官方網站會於網站使用本身或第三方的Cookie,以作為技術、分析或網站優化之用。
當您點擊繼續或繼續瀏覽本網站,即表示您同意我們使用Cookie與隱私權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