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關於高雄保時捷中心
「賓至如歸」是我們的服務宗旨、「實現你的馳騁夢想」是我們的重要使命;
同為流著保時捷熱血DNA的我們,提供您最頂尖的專業服務!
而專業的售後團隊與完善的維修廠區是每一位車主強而有力的靠山,維護車輛隨時保有最新狀態與最佳性能,呵護您每輛愛車是我們使命必達的唯一目標。

    親手打造屬於自己夢想中的保時捷!

    從選配間挑選外觀車色、挑選喜歡的皮革設計,更有原廠精品專區,讓貴賓能夠細細品味保時捷的細節!
    無論是新車或通過原廠高標準111項檢測的認證中古車,我們都堅持使用原廠技師及零件以及享有同等保時捷新車的保固服務。

    高雄保時捷中心

    盡情自在的駐足欣賞每個保時捷車款

    挑高設計加上採光明亮的展示空間,無論是永恆經典911 或是電掣神馳的全新電動跑車Taycan,抑或是休旅車款Macan、Cayenne,所有展車都能夠讓喜愛保時捷的貴賓大飽眼福!

    高雄保時捷中心

    讓賞車與購車過程如同經歷一趟美妙非凡 的尊榮體驗

    每一位來店貴賓將不只感受到展間車款帶來的驚艷不凡,同樣在專屬貴賓休憩區備有專業血壓計/全身按摩椅/體脂計等,能享受各式頂級設備與服務。

    高雄保時捷中心
  • 高雄保時捷中心

    高雄保時捷中心丨高雄保時捷中心 售後部門

    高雄保時捷中心從2018年七月遷址於楠梓,依循原廠識別所打造的4S的保時捷中心。 讓同為流著保時捷熱血DNA的高雄保時捷中心的銷售團隊,提供您最頂尖的專業服務。
    聯絡電話
    客戶服務:0800-718-911、展示中心 : 07-365-9911、售後部門 : 07-361-9911
    傳真電話
    展示中心 : 07-365-8811、售後部門 : 07-361-7711
    營業時間
    展示中心 : 週一至週日 9:00 am – 9:00 pm
    售後部門 : 週一至週六 9:00 am – 6:00 pm、例假日公休
為提供您最佳的網站體驗,汎德永業汽車官方網站會於網站使用本身或第三方的Cookie,以作為技術、分析或網站優化之用。
當您點擊繼續或繼續瀏覽本網站,即表示您同意我們使用Cookie與隱私權政策